好油世嘉有限公司(統一編號53997927)

素食Tartufi Jimmy義大利松露蘑菇醬500公克 (Truffle Sauce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NT$700

快速總覽

簡介:

新素食主義,含5%夏季松露含量。含水量低,易於保存。


規 格:500公克/罐
內容物:洋蘑菇(55%)、葵花油、特級初榨橄欖油、夏松露(5%)、黑橄欖、鹽、松露香料
儲存方法:請儲存於常溫陰涼處、開封後請冷藏、並於七天內使用完畢。如果發現瓶蓋膨罐、請勿食用並退回原購買處。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頭足類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本產品製程廠房,其設備或生產管線有處理含有麩質的穀類、蛋、魚類、大豆、堅果、牛奶與羊奶。

素食Tartufi Jimmy義大利松露蘑菇醬500公克 (Truffle Sauce)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品牌介紹: 義大利經典松露品牌「Tartufi Jimmy」由Giovannino Cecchini 與妻子 Daniela 於1980年共同成立。Cecchini先生將松露製品視為一生志業,創立初期在整個義大利培養超過四百名的松露獵人,使他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最佳狀態找尋到新鮮松露。 Cecchini先生的兒女跟隨父親對松露的熱情,一同加入團隊。將松露產品推展到極致,且開創各式新品,並行銷於全球各地。廣泛受到知名飯店、餐廳的推崇與讚賞。 亞州區與中東市場經理 Silvia Cecchini 說:「我們的目標是將松露帶到所有餐桌上,從星級餐廳到家中的餐桌。」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